您好!  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生工作 > 学工动态

【班团建设】人力2202班“积极备考,诚信应考”主题班会召开

发布时间:2023-12-28    字体:[增加 减小]    打印本文    打印网页   

1227日下午四点,人力2202班于新二教学楼210室召开“积极备考,诚信应考”主题班会。学习委员李英楠主持班会,人力2202班全体同学参会。

班会伊始,学习委员李英楠同学表示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。她例举出了学校的相关规定和处罚章程,告诫同学们应当诚信应考。李英楠同学指出,同学们应当树立起诚信应考的意识,诚信考试不仅是一种道德的要求,更是一种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体现。全体同学应当以正确的姿态面对考试,共同构建良好学风。

接着,班会提出了应当如何科学备考。只有充分的准备和合理的时间规划,才能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。李英楠同学表示,同学们应当充分利用时间,制定科学合理的备考计划,不断提高自身学习效率,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。

最后,李英楠同学列出考试时间安排,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计划。在备考的过程中有时会产生紧张、焦虑的心情,合理的疏导与排解是备考成功的关键之一。她表示,在备考期间同学们应当互相帮助,合理使用学习小组,在同学的相互帮助中渡过难关。

此次主题班会为人力2202班营造出了良好的备考氛围,激发了人力2202班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,达成了诚信应考,积极备考的共识,取得了良好的成效。

通讯员:卞博

摄影:卞博

指导老师:李仙乐

审核:杨伟波

 

附件下载: